予子安

或许我可以做一个无敌美少女

楚慈本人其实和何故认识,听上去是不是很扯?但两人职业相同有都在京城,碰见是在所难免的事情,就比如说楚慈第一次和何故见面就是在一次项目里

当时那个项目正在招标阶段,两方合作方见见面,而楚慈当然是被他老板带过去的,老板本人对楚慈蛮照顾的,按照老板的话就是,楚慈给他一种我梦想中女儿的感觉

反正这个老板就是不太正经的样子,老板娘本人也是为此给楚慈送了不少东西,来表达歉意

“你好,我是楚慈”楚慈礼貌的对何故伸出手,淡淡的说到

“你好,我是何故”何故回握住

楚慈盯着看了何故几下,最后叹了一口气“真是年轻有为啊,年纪轻轻就是高级了,后生可畏啊”

“哪里的话,楚工好像没比我大多少吧”何故微笑的对着楚慈说话,不知道为什么他面对这个第一次见面的人,莫名的会放松一些,这就是同行之间的惺惺相惜吗?

“何工才是瞎说话啊”楚慈摆摆手“下班之后你有时间吗?可以请你喝一杯咖啡吗?”

何故想了想,随后不知道想起了什么,摇摇头,像是把脑子里的东西甩走一样

“当然可以?为什么不呢?恰巧我知道一家非常不错的店”

“真的嘛?那真是太好了”

总之两个人第一次见面非常友好且愉快,并且这两人的联系时间非常有规律,每个周六他们能聊一天,甚至就只是在咖啡厅里坐着不出去买马克杯

怎么说呢,工程师好像都格外喜欢马克杯,并且十分注意它们的做工和表面细节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